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CDC主任曝光真实感染数量

    美国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昨日美国新增414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病例7046216例;昨日新增388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204506。通过官方数据来看,美国新冠病例数量已经非常吓人,不过实际病例数量更加吓人!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国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就表示,美国可能仅确诊了感染新冠病毒人口的10%。当时,美国报告的确诊病例为230万例,不过实际确诊病例有可能已经达到2300万例。

    8月20日,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再次认为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远远高于官方通报的。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的感染率介于10%至20%之间,这意味着可能已经感染了多达6000万美国人,我们准确的估计应有2000万人被感染。

    因美国政府没有重视疫情以及美国自由文化的影响,美国真实疫情有可能更加糟糕。或许不仅仅是实际感染病例数远远高于官方披露的,实际死亡病例也是如此!据外媒爆料,有大量人还没得到检测就已经死于家中或者养老院,这些人没有统计入新冠死亡病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