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张文宏表示目前还不能预测

    这次新冠肺炎蔓延了整个世界,导致全球所有国家经济损失都很大,特别是一些较为严重的国家,不管人力还是财力,损失都十分大。全球所有国家,最希望的事就是疫情能早日结束,这样就能过上正常生活了。那么,全球疫情预计结束时间会是什么时候呢?往下文看看。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2002年的非典,当时大家与那场非典一共战斗了8个月多,但是这次疫情由今年的年初到至今还没结束,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全球疫情预计结束时间,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来,下面看看专家是什么分析这次新冠肺炎的,结束时间会是什么时候?

    目前,钟南山评估疫情,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冬明春仍不会消失,但不会像第一波疫情那样在全球大范围暴发。而且此前张文宏医生也表示,全球疫情在未来仍有不确定性,结束时间目前还不能预测,所以大家仍需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