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大的三大对手 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短短两百多年,美国就发展成了世界第一强国,在国际社会横着走,制裁了不少国家,也有很多盟友,但是世界是发展变化的,那些被美国打压报复的国家也在发展强大。美国最大的三大对手引起人们热议,他们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目前,有能力和勇气与之抗衡的不过是俄罗斯、伊朗,一个军事力量强大,一个态度强硬,绝不低头。还有一个就是中国了,现在的美国为了打压中国,制裁中国企业,在中美贸易方面处处制裁中国,大概就是害怕中国发展强大之后超越美国吧。

    有专家预言过未来能超越美国的强国,只要满足一些条件,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有广袤的国土,人口数量足够多,满足这些条件的国家将有机会在未来成为强国,超越美国也可能,很明显,中国、俄罗斯、伊朗都符合这三个条件,因此发展潜力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