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样提升 这些技巧要知道啦!

    只要有稳定的收入以及有工作证明,而且要达到银行的要求,申请信用卡很容易,部分银行申请信用卡,只需要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了。不过,有用户咨询,信用卡额度怎么样提升?其实提升额度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小编来告诉大家!

    信用卡额度调整
    信用卡额度调整

    信用卡不能当储蓄卡用: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信用卡是信用消费,随意的存取钱,并不是良好的用卡行为。想要提升自己的额度,还是分开使用。信用卡取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并不划算。

    经常刷信用卡:信用卡有年费,有的卡种是消费满一定的额度,免去年费。有的是满一定的笔数,免去年费。经常刷信用卡,不光能免掉年费,还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经常使用,无形之中,就会成为发卡行的活跃用户,提额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奖励。

    不定期的高额消费:经常使用信用卡代表着稳定的活跃度,而不定期的大笔消费,并且能够按时偿还,会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卡主申请提额,也会变得很简单。当然,这类大额消费,不是刷爆。

    信用卡额度很容易提升,只要我们正常的使用信用卡,而且信用卡支持取现,正常提现可以提升额度。如果你是恶意的提升额度,被发现之后就会遭遇封卡降低额度。想要提升额度,需要了解清楚以上这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