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最新研究结果让特朗普沉默了!

    今年年初,爆发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疫情,让全球众多国家陷入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目前,外界最关注的问题依然病毒源头,经过很多研究调查结果都倾向与美国有关。那么,直至目前,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根据最近美国加州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让特朗普沉默了!

    病毒源头尘埃落定?
    病毒源头尘埃落定?

    最近,美国加州大学的洛杉矶分校发布了一项研究成果,称在去年的12月份就有可能已经在洛杉矶地区出现,而这一时间更是早于我国武汉出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之前。这个消息公布之后,让美国总统特朗普这次罕见陷入沉默。

    面对这次病毒研究结果表现出充分证据,美国之前不断推卸责任的行为,以及一度拒绝世卫组织对病毒源头在美国境内调查工作等种种行为都遭到外界的质疑。想必美国自家人一次又一次公布出最新调查数据,特朗普之前作出抹黑和污蔑的行为已经被狠狠打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