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 疫情特别严重

    印度是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昨日新增确诊87382例,累计确诊病例5487580,与美国之间的差距还剩下150万例左右。印度昨日新增1135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新冠死亡人数87909,这项数据排全球第三位。

    疫情疫情报告
    疫情疫情报告

    印度疫情虽然特别严重,但是印度当局还是非常满意它们的抗疫成绩。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信息局(PIB)当地时间19日发布新闻稿称,“在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性的成就中,印度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新冠治愈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

    有媒体表示,希望印度不仅仅是新冠治愈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也希望印度是全球新增病例最少、甚至是无新增病例的国家。印度是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国家,该国医疗资源缺乏,如果让印度疫情成为全球问题,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