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小兰预测特朗普 曾预言他将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现如今,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最新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700万例,在外界看来,作为总统的特朗普,在疫情期间一系列不作为的表现也是备受质疑了。11月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这也为其连任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前赵小兰曾这样预测特朗普,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进入内阁的华裔,现任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曾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开始前,预测特朗普将战胜希拉里赢得总统大选。同时,赵小兰也指出中美两国关系稳定的重要性,在她看来,中美两国合则两利,斗则两伤

    然而近年来,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之后,特朗普频频在公开场合提及中美经济“脱钩”的话题。相关专家分析指出,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今天,没有一个国家能够独善其善,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将会成为未来中美关系走向的一大共识,贸易合作不仅有利于两国间的发展,同时也有助于推动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