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首富 李嘉诚是世界第一隐形富豪吗?

    中国有很多富豪,但首富只有一个,不知道2020中国首富是谁呢?有人说是李嘉诚,甚至说李嘉诚是世界第一隐形富豪。可是,也有人说是马化腾。那么,这两个人的身价是多少呢?其实,了解他们的身价,可以通过富豪榜公布的数据来了解。

    李嘉诚
    李嘉诚

    对于国内富豪身价排行榜,外界关注度极高。小编了解,目前2020年中国首富为马化腾,身价为477亿美元,位居中国第一,世界排名第18。腾讯发展非常迅速,市值越来越高,所以推高了马化腾的身价排名。

    以前李嘉诚当了很多年中国首富,身价非常高。那么,现在李嘉诚身价是多少呢?资料介绍,李嘉诚,身价为246亿美元,位居中国香港第一,世界排名第42。很多人对于李嘉诚身价估值感到怀疑,认为李嘉诚身价应该更高一些才对。

    甚至,有人说李嘉诚是世界第一隐形富豪,如果不隐藏财富的话,可能身价超过世界首富贝佐斯。据悉,李嘉诚的确是隐藏财富了,他也说过真实财富并不是富豪排行榜的数字那么少。不过,世界首富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李嘉诚即使隐藏大量财富,但未必是世界第一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