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当场下跪痛苦场面令人心寒

    虽说如今中国本土新冠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住,但反观全球各地区国家仍饱受新冠病毒折磨,这其中当数美国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紧张。这不,前段时间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在机场内大哭大闹甚至向工作人员下跪求饶,但最终结果却是这样的。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根据当时视频中显示,事发在美国洛杉矶机场内,一对夫妇购买了昂贵飞机票,在登机时却因健康码的原因被禁止登机,纠缠许久后夫妇两人当众下跪痛哭求饶工作人员,这一幕让人看了着实令人心寒,不过最终这对华人夫妇未能成功登机回国,在伤心绝望中离去。

    从这个视频中也可以反映出如今滞留在美国华人的辛酸,但如今新冠疫情形势如此严峻,规定就是法令,任何人都一视同仁。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6972163人,导致死亡病例203880人,这样的数据让人捏一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