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封城什么时候结束 来看该地今日最新疫情消息

    因有人非法从缅甸偷渡至云南瑞丽,并且在瑞丽确诊新冠肺炎,瑞丽一夜之间进入“战时状态”,采取最为严格的措施应对新冠疫情,其中包括封城。采取的严格措施包括实施小区封闭管理、限制出入瑞丽以及全市居民居家隔离。那么瑞丽封城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瑞丽疫情进展
    瑞丽疫情进展

    根据云南发布的最新通知,目前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云南防疫进一步升级,或许当本土连续两个隔离期(28天)无新增本土病例时,封城才有可能结束。

    据瑞丽发布的官方消息,在新一轮疫情中,瑞丽截止现在一共诊断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缅甸偷渡入境)。从发现确诊病例到9月19日10点30分,瑞丽一共对287254人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全是阴性,未发现有新增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