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请求中国不要取消订单 事态严重白宫罕见服软

    近年来中国的崛起让美国十分眼红,所以美国常常采取各种手段限制中国企业的发展,但最近美国人请求中国不要取消订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是美国此前规定不能接受中国的发动机订单,此举给美国企业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所以白宫这次感受到了压力。

    美国
    美国

    美国先前规定,所有国内公司不得接受来自中国的发动机订单,从而试图限制我们某些行业的发展。实际上,中美早就签署了相关条约,美国的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合同。尽管美国政府非常高兴,但一些国内公司并不满意。

    要知道很多美企都将中国视为自己的第一大市场,失去中国就意味着失去财路。最终,白宫也意识到了局势的严重性。并且开始了罕见的服软,并表示希望中国不要取消订单。

    鉴于不可能限制中国公司的发展,美国相关部门只能改变其策略,并公开希望中国将继续保留与美国公司的发动机贸易订单。按照美国一贯的套路来看,这次表态非常罕见,虽然我们不知道美国人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但我们必须时刻小心警惕,谨防美国挖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