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还可以用TikTok吗 禁止该软件后果有多严重

    近日,TikTok和甲骨文达成协议,TikTok很有可能会因此成功躲避特朗普的封禁,后者声称基本上同意该协议。不过虽然特朗普积极评价该协议,但是不意味着TikTok已经成功避免被封禁,最终的结果有望一周内揭晓。

    TikTok出售事件
    TikTok出售事件

    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商务部宣布:禁止在美国下载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到9月27日。该禁令原定于9月20日生效。TikTok在美国的最终结果,预计在9月27日之间揭晓。

    美国是TikTok最大的海外市场,如果TikTok被美国封禁,它将失去全球最大的海外市场,同时对它的全球化之路有着极大负面影响;对于美国而言也有很大负面影响,如果TikTok退出美国市场,美国将会有几万人因此失业,同时有几千万美国用户要跟TikTok说再见,这是美国TikTok用户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