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松下电器开除事件后续 中国籍领导方健被曝光

    9月18日,一名松下电器(中国)员工在朋友圈发布“勿忘国耻”图片,一名中国籍领导对其进行威胁,称“你是准备离职吗?”该员工随后回怼,表示领导个人以及企业也无权干涉他的行为,况且这是历史事实,还表示可以办理离职手续。

    松下电器
    松下电器

    此事件在网上引发重大关注,网友们都在批评松下电器(中国),很快该公司的回应来了:针对近日松下员工发布正当言论被干涉之事,松下十分重视,将进一步与当事人核查事实、严肃对待。松下感谢各界关注,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发展做出贡献。

    有网友发现,该中国籍领导名为方健,目前还没就此事件做出回应。其实在中国市场赚钱,那么必须熟悉中国社会基本情况,并且充分理解以及尊重中国历史,否则很有可能会激怒14亿中国人民。松下电器(中国)称会严肃对待此事件,希望最终的结果会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