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下调油价通知 国内汽油会下跌多少呢

    有车的小主注意啦!最新下调油价通知出来了,即将要加油的小主可以为钱包省一点钱啦!一直以来,油价问题是最受大家关注的,据新消息报道,这一周来国际油价会大幅度下降,同时国内的汽油、柴油也受到影响,零售价格也会跟着下调。

    油价下调消息
    油价下调消息

    油价就像股票,时涨时跌,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也成了一种习惯,不过最希望的还是能看到油价下降的消息,这样就可以省一笔钱了,虽然不多,但能省就省。来,一起看看最新下调油价通知吧!看下这次油价通知具体会下降多少。

    按全国平均油价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5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6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这次是今年第四次下跌,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历18次调整,其中11次搁浅、4次下调、3次上调。其中,有六次因触发“地板价”保护机制未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