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上市股票目标价是多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8月25日,蚂蚁集团提交招股书。9月18日,据上交所公告,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申请获批。消息传出,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不少投资者好奇,蚂蚁集团上市后股票目标价是多少?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蚂蚁股票目标价
    蚂蚁集团上市

    用时不过25天,蚂蚁集团IPO顺利过会。据招股书,蚂蚁集团拟在A股和H股上市,总计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据此来计算,蚂蚁集团募资额将高达300亿美元。有机构认为,蚂蚁集团目标市值将高达2.5万亿元。截至目前,蚂蚁集团发行价暂未披露,因此难以预测目标价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角兽,蚂蚁集团上市A股或掀起新一轮资本盛宴。据同花顺数据,蚂蚁集团的概念股一共有51家,具体包括中国人寿、绿地控股、新华保险、宁德时代、豫园股份、润和软件、君正集团等。值得一提的是,蚂蚁集团官宣上市消息后,上述概念股已“集体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