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 不介意中方率先研制出新冠疫苗

    美国疫情正在持续发酵当中,此前美国疫情爆发,但是特朗普将疫情来源“甩锅”给中国,甚至抹黑中国,但是公道自在人心,福奇对特朗普的行为,自然也是看不下去了,而且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极度称赞。

    中美新冠疫苗进展
    中美新冠疫苗进展

    中国抗疫速度很快,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之内,将新冠疫情控制住了。另外此前福奇公开称赞中国疫情,中国人民所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人瞩目的。然而现在全球多个国家的疫苗正在进行第三期研发当中,福奇不介意中国率先研制出新冠疫苗。

    中国有11款疫苗正在三期研发当中,相信很快就可以上市了,而美国的疫苗此前因为出现其它因素,导致暂停研发了一段时间,所以速度也是较慢的。针对中美两国的疫苗问题,福奇并不介意中国率先研制出疫苗,但同时认为中国并不会领先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