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表示两人无法比较

    近年来,马斯克无疑成为了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之一,从新能源到太空探索领域,马斯克旗下的公司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本人也被媒体称为“新乔布斯”。而比尔盖茨则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表示两人是无法比较的。

    特斯拉CEO马斯克
    特斯拉CEO马斯克

    比尔盖茨认为,马斯克是一名出色的商人和工程师,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其投资的目光也具有很强的前瞻性。但乔布斯是一名天才,在设计、挑选人才、营销等方面的能力是无人能及,两人也无法进行相提并论

    而近年来,随着特斯拉股价的上涨,马斯克的身价迅速高涨,目前已经是全球第四大富豪。在今年的5月份,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公司成功发射两枚一级助推火箭,并在8月份,又向世界展示了“脑机接口”,这些举动都让他成为国际新闻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