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 封城时间暂定为多久

    按我国目前对疫情的防控意识来说,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不过专家分析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的,所以大家不能轻心啊!近日,云南瑞丽疫情引起了网友关注,据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中了解到,确诊病例属于缅甸偷渡输入病例。

    云南疫情状况
    云南疫情状况

    云南疫情一报道引起了众人关注,不过云南当天就采取了全员核检,还有就是实施封城,防止再次让缅甸偷渡者带来新增病例。对于云南疫情一事也给我们一个提醒,疫情还是无处不在的,这要靠自己去做好防控,毕竟外界疫情正在蔓延中。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吧!

    据报道,云南自9月13日确诊2例偷渡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之后,截至9月16日24时,瑞丽市暂无新增病例。然而,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体人员取全员核检,瑞丽市严格管控边境村寨进出,严查边境非法偷渡,时间暂定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