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两者的人设不一样

    在科技领域,估计还没有人能够与乔布斯相提并论,最近有人说马斯克是新一代的乔布斯,不过比尔盖茨却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比尔盖茨认为,马斯克与乔布斯是两种不同的人设,根本就不能混为一谈作比较。

    乔布斯
    乔布斯

    众所周知,乔布斯是苹果集团的创始人,他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而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CEO,两人所涉及的领域是不一样的,所以根本无法拿来作比较。但有一点是,无论是马斯克还是乔布斯,都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人才。

    比尔·盖茨指出,马斯克和其他人确实制造了出色的电动汽车,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了巨大贡献。盖茨表示,他并没有低估增加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的必要性,“但相对而言,这比工业经济要容易得多,在工业经济方面我们进展甚微。”

    当被问及“马斯克是否算是新一代乔布斯”时,比尔·盖茨说,如果您真的认识这些人,那么这种过于简化的比较看起来很奇怪。马斯克是一位具有较强动手能力的工程师,而乔布斯在设计,人才选拔和市场营销方面都是天才。“你是不会把他们混为一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