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不再免费治疗了吗 美国感染患者却求死

    刚进入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病毒袭击中国武汉,导致了超过5万人感染新冠,但由于中国政府明确指示,所有费用均由国家承担,这让外国友人羡慕不已。那么,时至今日疫情不再免费治疗了吗?一起去看看国家是怎样说的。

    新冠疫情治疗
    新冠疫情治疗

    众所周知,一旦感染新冠后治疗费用是非常昂贵的,金额高达数十万人民币,但中国政府为了不让人民有任何经济负担,而且这也属于自然灾害,明确指示全国治疗新冠病毒费用都由国家承担,时至今日这样的措施也一直在实施中,并无取消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在中国治疗新冠是免费,但美国在这一举措中并没有中国做得好,是需要自掏腰包来垫付治疗费用,所以很多美国人对于高昂的治疗费用根本无能为力,肆无忌惮只能任由病毒折磨,可能这也是美国疫情如此形势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