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美企撤出中国了 这几家企业赫然在榜

    近些年中国经济发展快速,再加上有较好的投资环境和庞大的消费市场,很多外企也愿意来中国投资,不过也有不少外企存在“水土不服”的原因,无奈之下退出中国市场。那么,哪些美企撤出中国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多家美企退出中国
    多家美企退出中国

    谷歌曾经占据着国内大部分搜索市场,但在2010年时,谷歌因为没有在中国法律的框架下运营,最终撤出了中国市场。另外,美国快时尚品牌Gap称计划将子品牌Old Navy独立分拆,也在2020年初退出中国市场。此外,亚马逊也在2019年宣布不再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谷歌和亚马逊都退出中国市场,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毕竟中国市场那么大,很多企业都想要进来分一杯羹,没曾想它们会退出。不过,中国投资的大门依旧敞开,有外资企业来华投资,我们依旧是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