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 这场无硝烟战争仍在继续

    当前,中国新冠疫情形势已经得到很好回转,基本已经控制了下来。而反观全球,世界各国疫情仍旧十分不乐观,特别是以美国印度这些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接近10万人次。这不,关于下半年疫情形势,我国钟南山院士是这样说的。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此前,钟南山院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疫情形势还是相当紧张,虽说如今中国疫情得到很好控制,但这不代表全球都很安全,所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要携手全球各国,一起共同努力,才能赢得这次无硝烟抗疫战争的胜利

    确实,当前中国本土确诊病例基本无新增,但境外输入病例一直以来是个难题。而印度这一周来疫情形势加剧严重,单日更是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数,接近1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所以,就如钟南山院士所说一样,我们应共同努力,决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