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8日油价调整消息 下一轮调价概率大

    因为疫情的到来,国内油价开启了大幅度下降,回到了“5元时代”,这是广大车主最希望听到的消息,接下来再一次告诉车主一个好消息。9月18日油价调整消息显示,有消息传出预计油价下跌,或迎来年内第四次下调。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国庆节和中秋节很快就到来了,许多人正在计划自驾游,这时候听到油价下调的好消息,真是叫人很欣慰。9月18日油价调整消息,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了,分析油价下调的概率性很大,将为大家省下一笔钱。

    今日(18日)24时,将打开新一轮的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许多机构预测,这一轮成品油价格可能会大概率下调。如果这一轮成品油零售价格如期实现,那么国庆假期期间的车辆成本将下降。对于私家车,根据目前的汽油价格每吨降低330元,基于普通油箱的50升容量,估计满油箱的汽油成本将降低12.5元左右。

    隆众资讯李彦认为,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0年10月9日24时开启。最近,国际原油市场价格已从这一轮基准有所反弹,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