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向中国求助 疫情失控经济濒临崩溃边缘

    自3月份以来,美国一直是国际社会谴责的对象,因为美国确诊人数一直在迅猛增长,吓坏了很多合作伙伴,新冠病毒可是会传人的。此前,美向中国求助,希望中国帮助美国度过难关,因为美国疫情失控,经济濒临崩溃边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戴口罩很重要
    戴口罩很重要

    4月份的时候,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深夜紧急致电中国,希望中方帮助美国控制疫情,减少感染和死亡人数,并提供医疗用品和设备来满足他们的紧急需求。美国向中国求助,充分说明了美国高层也意识到了疫情失控将会有严重后果,美国经济会濒临崩溃。

    其实,中国企业家马云曾经向美国捐赠了医疗物资,帮助美国抗疫,还引起了老百姓热议。马云的一片好心收获了赞誉,但是美国疫情问题主要矛盾不在于外来援助,而在于全民防护、隔离管控,热爱自由的美国人,从上到下,都没有重视个人防护,疫情失控也是必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