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rm联合创始人求救 该公司是哪个国家的?

    近日,日本软银集团宣布以4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33.2亿元)的价格将其所持有的全部ARM股权卖给美国英伟达公司。但是,软银此举招致ARM联合创始人的反对,他更是写公开信向英国首相约翰逊求救。不少人好奇,ARM是哪国的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arm联合创始人求救
    arm被收购联合创始人求救

    在公开信中,ARM联合创始人赫尔曼·豪泽(Hermann Hauser)说,“ARM是英国仅存的技术领先公司,在手机微处理器方面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超过95%。”他认为,ARM卖给美国,将会改变企业的商业模式,会导致英国部分人失业,也可能使英国成为美国的附庸

    资料显示,ARM诞生于英国,2016年私有化后退市,并成为软银全资子公司。目前,ARM占据超九成的移动端CPU市场,客户包括高通、AMD、苹果、华为、三星等。由此可见,ARM技术无处不在。鉴于其在芯片领域的地位,ARM被收购事宜备受各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