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 新冠病毒会卷土重来吗?

    如今,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也已经复工复产了。不过,由于国外疫情很严重,有不少人担心在下半年新冠病毒会卷土重来吗?对此,现在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了,新冠病毒不会出现第二次爆发的,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

    中国还会爆发新冠病毒吗
    中国还会爆发新冠病毒吗

    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季,而秋季气温低,而新冠病毒在空气中存活时间就长了,从而增加了传染率。那么,下半年新冠病毒会爆发吗?现在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了,疫情不会爆发的,但有局部地区会出现疫情,我们要提高警惕。

    今年秋天疫情不会爆发!但是局部地区可能会再次出现,疫情不会短时间结束,我们要做好疫情常态化的心理准备,随时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发生并不等于爆发,会发生,但是像武汉这种爆发,是不会再现了。

    钟南山院士表示,病毒不会出现二次爆发的现象。但是随着输入型病例不断传来,就造成了越来越多的因输入型病例而感染的人群。所以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越是在最后的时候越要仔细防范,不可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