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俄中三国谁最厉害 从影响力来看是这个国家

    强者是比较出来的,确定一个标准,根据标准就能比较谁第一,谁第二了。有人很想知道美俄中三国谁最厉害,其实,从经济实力来看,美国是最厉害的,如果从国际影响力来看,美国依然是最厉害的,但是中国和俄罗斯的国际影响力也逐步增强。

    美国最强
    美国最强

    美俄中三国谁最厉害?美国当属第一,俄罗斯作为前苏联的最大继承国排名第二,中国通过几十年的飞速发展成为世界第三。俄罗斯的经济已经被其地缘限制住了,既不可能在劳动密集型产业上面有大的发展,也不能在科技密集型产业上取得突破,更不用说资金密集型产业了,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在经济发展上面的劣势就越来越明显了。

    所以,俄罗斯会支持印度,也会与中国合作,因为这能扩大俄罗斯的影响力,还能让国内经济脱困。其实,中俄之间完全没有必要去争个高低,因为中俄两国是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现在是中俄关系的历史最佳时期,两国应该互助共赢,共同发展,提高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