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置 现场处理遗体画面曝光

    自美国爆发疫情以来,美国政府却轻视疫情的严重性,只把这场疫情当做普通的流感对待,导致大规模传播,感染和死亡人数都在不断提升。截止目前,美国疫情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万例。那么,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置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尸体处理
    美国疫情尸体处理

    截止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82万例,高达6828301例,累计死亡人数更让人毛骨悚然,高达201348例。在全球疫情之下,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依然处于遥遥领先的局面。

    至于美国疫情死亡尸体处置方式方面,一般来说,正常死亡一般有两种方式,进行消毒后土葬或者火葬;但对于难以控制的新冠肺炎造成的死亡,经过消毒之后必须火化,这样才有可能防止病毒传播。

    不过,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美国因为死亡人数激增,火葬场已经出现负荷的局面,为了处理好尸体不被感染,从视频中看到,搬尸体工人将尸体经过消毒之后,直接放在收尸袋里,整齐排列在大型的冷藏车内,等待火葬场来处理。另外,还出现集中土葬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