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数据 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吓人

    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美国最新的疫情形势与其大国地位很不相符。放眼全球,美国医疗水平位居前列,但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和累计死亡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最新发布的疫情数据吧。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数据
    美国今日疫情数据

    截至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60.3万人,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万例。另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最新发布的报告,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人数接近55万人。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形势的严峻性。

    对此,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发出警醒,民众一定要遵守防疫举措,否则疫情会再次出现反弹。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拐点何时到来暂未可知。疫情持续肆虐之下,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前景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