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 世界疫情远远没有结束

    钟南山是我国医学上的权威院士,不管在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还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他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所以他对疫情的预测也较有公信力。据悉,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表示世界疫情远远没有结束,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钟南山谈全球疫情
    钟南山谈全球疫情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29676382例,较上一日新增287261例;现有确诊病例为7304547例,较上一日新增14759例。从数据上来看,全球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其中美国、印度、巴西等国疫情最为糟糕。

    面对全球这么严重的疫情,钟南山院士也给出了最新判断,表示从世界范围看起来,疫情远远没有结束,全世界各国需要共同努力、团结,才能赢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众所周知,新冠病毒是全人类的公敌,严重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所以我们应该守望相助,共同攻克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