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疫情最新状况 这个国家确诊新冠病毒人数多少?

    不同的国家,新型肺炎疫情状况是不一样的。目前印度是比较严重的,每日新增病例非常多。而不少人关心缅甸疫情最新状况,大家知道这个国家确诊新冠病毒人数多少吗?小编看了最新数据,也对这个国家表示担心。

    感染病毒接受治疗
    感染病毒接受治疗

    废话少说,我们通过缅甸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了解一下这个国家的疫情状况吧!时间更新至9月16日,缅甸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502人,治愈人数832人,死亡人数35人,现有确诊2635人。这是真实的数据,大家认为缅甸疫情算是严重还是轻呢?

    相比美国巴西等国家而言,缅甸疫情是比较轻的。但是,不能因为现在确诊人数仅有2635人,就掉以轻心。因为,新冠病毒能够传播,加上昨日缅甸新增病例超过300,说明这种病毒有可能会持续扩散,所以缅甸必须重视疫情防控,尽快将其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