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为什么没发布 原因是这个吗?

    又一年的苹果发布会如期举行了,但是万众期待的iPhone12为什么没发布呢?作为重磅的主角,iPhone12没有发布让消费者大失所望,原本大家都是冲着iPhone12而去的,但没想到发布了iPadAir,那么苹果是不是还憋着什么大招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每一年的苹果发布会都是备受关注的,因为大家都想看看苹果今年又出了什么新产品,技术上有没有提升等。不过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却被史上最短的秋季发布会,因为只有短短的三分钟时间,而且大家都不见iPhone12的踪影。

    据说苹果这次没有发布iPhone12的原因是由于疫情和芯片影响,产能无法跟上。即使已发布,也暂时不会出售。这不是苹果的风格,干脆就先不要发布它。

    分析师刚刚发布了一份报告,称考虑到批量生产和出货的时间,本次苹果会议上的新产品将包括新的iPadAir和AppleWatch,但不包括iPhone。分析师称,iPhone12系列最早将于10月初开始量产并发货。根据苹果产品的节奏,该会议要到10月下旬才能举行。

    更令人不安的是,iPhone12系列完全不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已在产品规格决定的早期阶段进行了设置。原因是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变得越来越小,并且5G的耗电量非常大,加上相同的120Hz耗电量将大大降低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