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美国家排名 这几国受美经济打压宣布断交

    美国是全球最发达的国家,在各方面都拥有非常强大实力,便开始横行霸道,并对一些国家进行长臂管辖。正因如此,很多国家也举起了反抗大旗。据悉,在反美国家排名中,有三个国家因长期受美国打压而宣布断交,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伊朗是反美国家
    伊朗是反美国家

    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分别是伊朗、委内瑞拉、巴勒斯坦等三个国家,这几国也是被认为最反美的国家。特别是伊朗,面对美国的经济制裁以及各种威胁都表现得非常刚硬,称绝对不会向美国低头,一定要与美抗争到底。

    据了解,进入2020年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由于伊朗疫情形势严峻,美国收回了部分制裁。但前段时间,美国向联合国申请恢复对伊朗所有制裁,不过英法德同意坚持反对美国迅速恢复联合国对伊制裁要求,理由是美国已退出伊核协议,无权再对伊朗实施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