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青集团马少伟个人简历 揭开他的双重身份

    大家想了解一位身家过百亿的“隐形富豪”吗?他就是兴青集团马少伟。近日,一则关于这位兴青集团马少伟个人简历引起大家阅读,马少伟是一个“隐形富豪”,引起了许多网友热议。媒体报道他用14年的时间非法采矿最终获利竟超百万亿。

    马少伟非法采矿事件
    马少伟非法采矿事件

    多少人做梦都想自己能成为百亿身家的大土豪,光靠打工十辈子都不可能实现吧!而这位兴青集团马少伟仅用14年的时间赚了过百亿,不过不用羡慕,毕竟非法得来的,将受到法律制裁。下面一起去看看这位兴青集团马少伟个人简历吧,一同去了解他。

    马少伟个人简历:马少伟,男,汉族,出生于1962年3月6日,籍贯青海省西宁市。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青海省兴青工贸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而兴青集团始建于1981年,是一家集矿产资源、建筑房地产、酒店经营、农业产业种植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该公司共有4名股东组成。

    根据有关调查显示,兴青集团涉嫌违法违规,涉事企业的负责人马少伟已经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具体的处理结果还是要等官方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