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禁止个人探亲访友旅游 疫情最新通报如何?

    不少人近日都是有关注到云南瑞丽的疫情状况的,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大家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近日云南瑞丽通报2例输入确诊病例引起关注,那么目前瑞丽疫情最新通报如何?有消息称瑞丽禁止个人探亲访友旅游,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丽疫情怎么样
    瑞丽疫情怎么样

    随着中秋国庆节的临近,有很多人都想要外出旅游的,但是想要前往云南旅游的人要注意了,瑞丽市14日宣布对城区全员开展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云南瑞丽完成核酸采样超6万人。

    瑞丽疫情最新通报

    据了解,9月15日晚,云南瑞丽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地疫情:现已排查病例密切接触者201人,集中隔离201人,完成核酸检测19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员开展核酸检测之外,当地已规定禁止公民个人一般性外出,包括旅游、探亲、访友等。居家隔离期间,每户居民凭网格负责人开具的出行证明,每3天可安排1名人员外出采购生活物品。

    在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瑞丽市现在已有医疗队伍260支800人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至于这瑞丽疫情最新通报如何?截至9月15日23时,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无新增病例。目前,各个采集点正在加紧推进样本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