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确诊人数 今日新增确诊死亡病例全球最高

    如今,新冠肺炎病毒风靡全球,全球各国家基本“沦陷”,形势严峻让人十分担心。而近几天印度疫情更是连续几天创下有史以来最高,单日确诊死亡病例均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严重国家。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一起去看看最新通报。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根据印度官方通报数据显示,截止9月15日17时许,印度累计确诊病例4930236人,现有确诊病例990029人,治愈病例3859399人,死亡病例80808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81911人,新增死亡病例1054人。

    从数据明显看出,当前印度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单日新增不管是确诊及死亡病例都已经连续几天超过美国。其实,印度疫情会如此紧张,离不开印度政府不负责态度,此前有媒体透露,由于印度人口密集大,加上医疗所需器材严重缺乏,也是感染最主要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