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这家公司做法引争议

    四川一女子从某医学美容公司离职,通过劳动仲裁拿到6000元赔偿金。但让该女子没想到的是,这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要她一个个地数。对此,该女子认为前东家做法侮辱人。但前东家则称,已经给足钱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硬币

    该女子称,在支付离职赔偿金时,前东家拉来的全是一角一角的硬币,还让她数。她认为,这很无聊,很无耻。而前东家还催促她,说你不要的话我拖走了。此事件一经曝光,引发舆论关注。对此,涉事的资中允熹医学美容有限责任公司会计人员回应,这是有效的,已经一分不少支付给她。

    据天眼查信息,资中允熹医学美容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8日,注册资本为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俞鹏。股东信息显示,俞鹏是该公司的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0%,黄波持股比例为20%,童刚持股比例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