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一览表 揭确诊前十名的国家名单

    从当前疫情数据来看,全球共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有不少国家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也有国家新增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对此,有人疑问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一览表如何?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累计确诊前十名的国家名单。

    全球疫情信息
    全球疫情信息

    累计确诊人数排名第一的国家是美国,为6749289例。其次是印度,累计确诊病例为4926914例。第三是巴西,累计确诊病例为4349544例。而第四至十的国家分别是俄罗斯、秘鲁、哥伦比亚、墨西哥、南非、西班牙、阿根廷等。

    据了解,目前美国、印度、巴西三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占了全球的一半,疫情非常糟糕。所以这些国家也还在加强疫情防控,预防病毒持续蔓延。新冠肺炎作为全球大流行疾病,是人类的公敌,全球人民也守望相助,攻克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