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安邦保险理财怎么办 该集团已申请解散并清算

    根据最新消息,安邦保险集团发布公告称该集团要进行解散以及清算。那么买了安邦保险理财怎么办呢?钱还能退回来吗?既然该公司是依照法律向有关部门主动提出解散申请,那么投资者的钱相信也能拿回来的。

    安邦保险理财
    安邦保险理财

    9月14日,安邦保险集团宣布,安邦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股东大会,决定解散该公司,并成立清算组(筹备)。下一步,公司将依法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解散申请,并在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及时组织清算。

    据安邦集团官网报道,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保险集团”),注册资本203.6亿元。

    大家保险集团已依法转让安邦人寿,安邦养老金和安邦资产管理股份,并成立了达嘉财产保险,依法收取安邦财产保险的部分保险业务,资产和负债。安邦人寿,安邦养老金和安邦资产管理分别更名为大家人寿,大家养老金和大家资产管理。重组完成后,安邦保险集团将不再开展新的保险业务。

    据了解,安邦保险是一家全球化的保险公司,想必很多人都有购买这家公司的保险产品或者理财产品,然而现在该公司要解散清算,那么此前购买了该公司保险的人该怎么办呢?投出去的钱还能要回来吗?既然不存在恶意清算,如果你买了安邦保险理财的话,相关部门也会监督安邦理财对投保者进行理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