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该国疫情一旦失控会怎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球共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全球排名第一,而印度则紧跟其后。由于印度是全球第二人口大国,因此疫情情况也引发不少担忧。那么,印度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该国疫情一旦失控会怎样?我们来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病例数为4926914例,较上一日新增81911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989860例,较上一日新增1655例;死亡病例为80808例,较上一日新增1054例。从数据来看,印度疫情非常严峻,并且还有持续恶化的迹象。

    由于印度人口有13.24亿之多,疫情一旦失控后果将会不堪设想,感染人数或会非常大。此前就有美国专家对印度疫情进行预测,表示印度或会成为疫情的“震中”地区,累计感染人数或达5亿。从目前印度疫情蔓延的速度来看,很有可能超美国确诊人数,这是让人非常揪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