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 他最担忧的两大因素引关注

    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却越来越严重,这让大家很是担忧。9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半,下半年疫情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此前有专家称下半年会爆发第二波疫情,一起去看看钟南山是怎么说的?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钟南山曾谈起下半年疫情,他最担忧的是这两大因素,第一是还没有发现新冠状病毒的中间宿主,第二是境外输入的压力,所以给国内疫情带来严重的威胁。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比较稳定,只要严防境外输入,那么下半年的疫情就不用太担心了

    近段时间,钟南山接受采访表示,从世界范围来看,疫情远远没有结束,所以任务很重。如今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不可能换来全世界的安宁,必须要跟全世界的各国共同努力、团结,才能赢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