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进博会什么时间开 美国日本澳洲将不参加吗

    进博会,全称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近期,关于进博会的消息增加。不少人好奇,2020年进博会召开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是不是美国、日本、澳洲三个国家不参加进博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进博会时间
    2020进博会时间

    据了解,进博会从2018年起举办,2020年是第三届。据官方消息显示,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从已经公布的企业商业展参展名单可见,来自日本、美国、韩国、德国、法国、巴西、南非等国家的企业踊跃参加。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国家展名单。而据澳洲方面的消息,由于“目前的国际旅行限制”,澳洲联邦贸易部长伯明翰不会率领一个官方代表团参加进博会。而美国、日本是否参加还有待官方披露。目前,已有许多国家表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