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或包机运回芯片 9月15日以后有替代芯片吗

    华为是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在国际上有较高知名度。由于华为太强大,加上手机出货量超美国苹果手机,因此遭来美国打压。根据此前美国发布的信息,将在9月15日起断供华为芯片。有消息指出华为或包机运回在台积电的芯片,那么美芯片禁令实施后,华为有替代芯片吗?

    美国断供华为芯片
    美国断供华为芯片

    众所周知,9月15日是美国断供华为的日子,今天已是14号,这就意味着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即将生效。目前芯片禁令进入倒数阶段,华为海思也将包机到中国台湾,将麒麟和相关芯片在9月14日之前运回国内

    针对美国断供华为芯片,此前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也坦言华为手机没芯片了,可见美国的芯片禁令对华为打击还是很大的。不过,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曾表示,华为已有一整套的芯片替代方案,所以我们相信华为一定能挺过这个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