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确诊数或超700万 最新疫情如何?

    不同地方的疫情都是有人关注的,大家都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因为疫情不仅影响不同行业的发展,对于经济的发展也是有影响的。现如今在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就有消息称印度确诊数或超700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印度疫情如何
    印度疫情如何

    疫情期间各地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印度确诊人数已经不声不响超越巴西成为世界第二了,近一个月来,印度单日新增病例数持续保持全球第一,最令人意外的是,印度仅用时13天,就创下全球范围内新增100万确诊病例耗时最短的纪录,那么印度最新疫情如何?

    印度最新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印度的疫情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所以在印度最新疫情中,据印度官方9月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475万例,达4754356例,连续4天日增病例超9万例,直逼10万例。

    据海外网,印度海得拉巴医学院的研究人员日前表示,到10月的第一周,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可能会超过700万例,印度或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找到药物之前不要掉以轻心,口罩和保持两码(约1.8米)距离是必须的。”莫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