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取消农村拆迁吗 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我国自从改革开发以后,城市发展越来越快,城市面积也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就是周边农村被不断拆迁,最后导致很多农地被征用了。为避免农村土地的不合理流失,国家对于农村拆迁明确了相关规定。对此,不少人疑惑,2021国家会取消农村拆迁吗?

    房屋拆迁
    房屋拆迁

    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目前并没有任何明确消息说2021要取消农村拆迁。国家一再强调每个地方不得强迫农村拆迁,要合理合规的开展农村征地工作,并且通过大规模建设农民集中居住区的方式来拆迁农村。城市化的发展会让城市范围逐步变大,所以周边农村拆迁还是没法避免的。

    虽说城市化的发展可能会征用了周边的农村,但是征用要合理的进行,并且符合相关城市的规划。农村土地一旦流失,那么就代表减少了耕作土地,耕作土地的大量流失将影响到国家发展,所以国家才出台了相关规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