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抗疫看哭外国人 世卫组织对此高度评价

    今年年初武汉爆发新冠疫情,面对这种未知的新型病毒,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工作人员紧急赶赴武汉提供支援,正是他们在前线日以继夜地抗击疫情,才得以尽快控制住疫情。中国医护人员不畏恐惧救死扶伤,武汉老百姓高度配合抗疫工作,无数外国网友被感动到,感慨他们为抗疫做出这么大的牺牲!

    中国抗疫成功
    中国抗疫成功

    武汉为抗击疫情做出巨大贡献以及牺牲,世卫组织对此高度评价。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表示:“我们要认识到武汉人民所做的贡献,世界欠你们的。当这场疫情过去,希望有机会代表世界再一次感谢武汉人民,我知道在这次疫情过程中,中国人民奉献很多。”

    武汉及时遏制新冠病毒传播,不仅为中国抗疫胜利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全球各国抗疫争取到非常宝贵的时间。在经济发展与老百姓性命面前,中国没有任何犹豫就选择了后者,但愿其它国家也能向武汉学习,争取昨日控制住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