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疫情一共死亡多少人 最新修订数据通报在这

    作为全球第一个大爆发新冠肺炎病毒的国家,由于经验不足以及防疫措施条件因素等等,搞得人心惶惶,所幸在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及严格的防疫措施,成功将疫情控制了下来。不过,你知道武汉疫情一共死亡多少人吗?最新修订数据下面一起去看看。

    武汉疫情
    武汉疫情

    根据最新修订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9月14日10时许,武汉共出现累计确诊病例50340人,治愈病例46471人,死亡病例3869人,时至今日全武汉已经实现0确诊病例,由于武汉本地人接种过防疫药物,目前也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除了武汉外,之前新疆疫情形势也十分严峻,更是成为全国继武汉后第二个封城的省市,所幸的是也已经有效遏制住病毒传播,也逐渐解封管理。但如今境外病例输入仍旧是一个难题,建议大家还是做好防疫措施,继续保持疫情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