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公布新增1例无症状详情 今日云南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期间,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各地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在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所以疫情的防控不可少,大家还不能够掉以轻心,有消息称云南新增2例缅甸输入确诊,于是云南公布新增1例无症状详情了,是怎么样的呢?

    云南新增病例如何
    云南新增病例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对于经济的发展也是有影响的。那么云南疫情出现新情况,在今日云南疫情最新通报中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云南疫情最新消息

    在今日云南疫情最新通报中,据云南卫健委消息,9月13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缅甸籍、缅甸输入),其中1例为9月12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

    现在,云南公布新增1例无症状详情,具体是情况是:女,32岁,缅甸籍,常住缅甸曼德勒省。自缅甸入境瑞丽。9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送瑞丽市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缅甸输入)。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