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评价中印实力 两国GDP差距惨不忍睹

    如今,中印关系发生的似乎十分不乐观,也因为这样许多外国媒体纷纷猜测,印度是否有这个实力与中国比较呢?作为全球第二经济的中国,在几十年的发展迅速崛起,但印度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国家。对此,日本是怎样评价中印实力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两国GDP就知道。

    中印实力
    中印实力

    在日本媒体眼中,中国的崛起是世界公认的,也是日本学习的榜样,如果印度与如今的中国比较的话,印度将输得很惨!在两国GDP中就能看得出来,2019年中国GDP总量达到14.22万亿美元,而印度GDP总量仅为2.85万亿美元,两者差距在5倍左右。

    除了经济实力外,日本媒体还表示中国无论是军事实力、科技、制造业等等领域都排在印度前面,中国发展速度在全球上没有一个国家追得上,也领先于印度不止10年时间。显然,日本媒体是用真相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