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是英国政府最愚蠢的决定

    长期以来,中国跟英国一直都处于良好合作关系,频频有经贸往来,但全段时间英国却在中国背后力挺美国反华,这让中英两国关系拉扯不定,更是出现了明显的裂缝。这不,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表示英国政府将付出这样的代价。

    英国经济
    英国经济

    当前,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家,世界各国理应加强与中国合作交流,这样才是明智之举,但最近英国政府的举措却十分让人“意外”,因为疫情“甩锅”事件上英国火上浇油,在背后力挺美国的无理行径,这直接导致了中英之间关系恶化。

    对此,不少英媒表示如果英国背弃了中国,结局是将难以承受随之而来的巨大代价,当前英国与中国之间的相互共生关系十分紧密,比那些盲目批评者意识到的程度还要紧密,而且中国在英国经济中发挥着重要核心作用,如果背弃中国将是最愚蠢的决定